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我院紧跟党的二十大,开展低碳专题主题班会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1

本网讯(通讯员 余冉 蒋西艳)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紧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山水园林理念,1117日下午,我院资环2141班开展了贯彻山水园林理念,做三有三实低碳青年的主题班会。  

资环2141班团支书骆志浩同学结合所学专业从“党的二十大与低碳的时代方位、党的二十大与低碳息息相关、争做三有三实的低碳青年三个方面展开了介绍。他强调生态文明对于新时代发展的重要性,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任务,总基调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使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从我院开展环卫汤逊湖、低碳置换等环保活动出发,高度肯定了低碳青年们为保护环境,践行低碳理念作出的努力。结合党的二十大推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的低碳理念,我院优秀教师跟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前景分析,提升同学们专业自信的同时,更增强了低碳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120晚,我院20级、21级、22级各班也开展了此主题班会,聚焦思想引领,筑牢学生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本次主题班会的举办,深刻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激励我院学生争做“三有三实”低碳青年,推动绿色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