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徐洁)2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专职组织员刘新平、学工处副处长郭倩倩、党委组织部七级职员陈祥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索凯峰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参加会议。

  索凯峰首先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对照6重点方面和落实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政治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还通报了上一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接受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起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

  刘新平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形式非:,会前准备充分,开展规范。内容上紧扣主题,查找问题实在,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同志们之间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党性分析思想剖析很深入,辛辣味浓厚。

  督导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班子建设,进一步抓好抓实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二要聚焦突出问题,推动事业发展,坚持把抓好班子整改、个人整改相结合,细化整改方案,改进工作方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整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加强监督指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索凯峰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服务“双升”战略实现贡献碳院力量;二是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经常开展对照检查、经常进行反思提升,着力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坚定不移提升办学水平,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提升党总支自身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