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方洁带队赴京拜访专家学者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方洁拜访全国政协常委、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教授


方洁与对外经贸大学校长赵忠秀座谈


方洁与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生态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潘家华教授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汪金伟)313日至16日,校长、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方洁带队赴京拜访中心协同单位及专家学者。副校长鲁晓成、环球体育网官入口负责人陪同。


  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方洁一行拜访了全国政协常委、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教授。方洁与林毅夫教授就两会期间提出的宏观经济增长目标、如何发挥高等教育功能、通过创新提升技术竞争力、发挥科技支撑体系作用等进行了探讨。与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和副院长徐晋涛就双碳领域研究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在人员互访、课题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方洁与对外经贸大学校长赵忠秀、原党委书记蒋庆哲进行了座谈交流。方洁指出,对外经贸大学是我校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给予了中心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碳战略是国家重大战略,需要从理论和实践中解决的课题很多,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加强研究合作,开展联合攻关,为国家双碳战略实施作出贡献。赵忠秀对方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获批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表示热烈:。他指出,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十年磨一剑,碳经济学科发展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课题研究、人员互访、举办高规格会议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碳经济学科更大发展。


  方洁一行在京还拜会了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生态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北京工业大学潘家华教授。方洁对潘家华教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心和《环境经济研究》期刊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潘家华教授一如既往帮助支持中心发展。潘家华表示,继续加强合作,希望中心越办越好,《环境经济研究》办刊质量进一步提升。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