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气候变化风险财务安全影响”PI团队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27

 

20201112日上午9点,由我院李湘梅教授带领的气候变化风险财务安全影响”PI团队邀请校外专家华中科技大学肖人彬教授做关于后疫情时代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会。

肖人彬教授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横跨管理科学部、信息科学部和工程与材料学部,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交流会上,肖教授结合各个学科领域基金申报的实际经验及感受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如何选题、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图,研究基础等基金申报书各个板块的写作思路。最后进行互动提问环节,我院青年教师针对基金申请中如何选题、科学问题属性、关键科学问题等多个具体问题展开了提问,肖老师都一一做详细解答,特别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