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首日报到率逾九成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212

9月8日,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低碳大家庭。


上午七点,学院迎来首名报到新生,在领取新生材料后顺利入住寝室。


十时许,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学院视察迎新工作,并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迎新期间,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师生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暑期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迎新接待、志愿者培训、迎新点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确保新生第一时间完成报到手续。


据统计,截至8日晚七点,学院新生报到率逾九成。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