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学院同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合团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22

由环球体育网官入口、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三月大型团组织生活活动324日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独唱《少年中国说》、团歌合唱《光荣。泄睬嗤拧、配乐诗朗诵《雷锋》获得现场观众好评,反响热烈。

本次团组织生活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根植在经院、广播经院。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吃苦耐劳意识,充分展现经院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起到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形式、新的内容,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的作用。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